【NSEP】关于2021-2022学年云峰学园第十七期学生教育实践项目结题评议的公告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19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园级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第十七期)于2021年完成立项申报,立项答辩评审后园级项目通过立项22项。2022年3月,学园对所有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均表现良好。2022529日,组织了云峰学园园级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第十七期)线上结题答辩,同时也邀请了专家评委及学长代表

答辩过程精彩纷呈,共计22位答辩选手先后用5分钟对各自的NSEP项目进行了成果展示后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通过项目可行性、创新性、价值等维度对各个项目作进行了审核。有的项目立意佳,问卷设计合理且数据分析有理有据,有的项目通过大量调研深入分析了大学生的价值观影响因素,有的项目案例分析丰富,文献梳理精准。当然,也有个别项目问卷设计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有的项目在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时还不够严密。这些都需要我们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思考与完善。

   本次结题答辩不仅让同学们更为广泛地接触大学生活,更体现了同学们工作能力、创造能力、协作能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对于校园事务的探索热情。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项目。

   有异议请在6月20日前与云峰学园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88206505。


附件:

NSEP项目信息(公告版).xls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