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青志】关于开展2023年首届浙江大学十佳志愿者之星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志愿者,大学生活新风尚”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之星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设置

十佳志愿者之星10

十佳志愿者之星提名10

优秀志愿者若干名


二、评选对象及条件

面向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到250小时以上的在读浙江大学注册志愿者。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特别明显,成效特别突出,有抗疫志愿服务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积极开展志愿精神宣传,具有开拓和创新意识,在青年群体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三、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1.申报时间流程

220日前进行个人申报

224日前确认学园推荐名单2并上报校团委

2月底前校团委进行材料初评

3月中旬前于校内进行答辩、风采展示

3月底前公布获评名单

2.参评材料要求

1)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1

2)参评个人申请表(附件2


四、材料上交要求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评的同学将参评材料电子版材料(附件12电子版)于202322024:00前以“【姓名】优秀志愿者”为主题将文件打包发送至sweetiiron@zju.edu.cn,个人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十佳志愿者之星个人申请表”,推优名单汇总表命名为“【姓名】-推荐汇总表”。


【附件1】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2】十佳志愿者之星个人申请表.doc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

宋老sweetiiron@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云峰学园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