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团员证补办及智慧团建团员信息修改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663


各团总支、团支部:

团员证、智慧团建团籍是一个团员身份的证明,是团员组织关系的凭证,也是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依据。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现将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团员证补办慧团建团员信息修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团员证补办

1. 补办对象:2022级团员中团员证遗失,或未办理过团员证的团员(秋冬学期已申请补办的无需再次补办)。

2. 补办团员证所需材料:补办团员证的团员须提供正面免冠一寸照一张(照片背面请注明所属团支部、姓名),另需工本费5/本。

3. 补办方式:请各团支书汇总本团支部团员证补办信息,将补办材料(标有信息的一寸照)、信息汇总表(附件1)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二、智慧团建团员信息修改

智慧团建中完成团员信息修改要先将信息删除,删除理由仅限于智慧团建内信息错误(包括改名等)、本人去世,其他原因无法作为删除理由。

工作流程如下:

1. 删除信息方式:请各团支书汇总本团支部团员信息修改内容,填写《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附件2并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2后期信息修改:等待上级团组织下发通知,将统一组织智慧团建信息的重新录入,以完成信息修改。


三、材料上报

1. 请各团总支副书记汇总统计本团总支内各支部补办情况,于202351912:00前将所有团员证补办材料(一寸照)交至碧峰连廊130办公室宋炜铁老师处。

2. 各团总支副书记于202351917:00前填写云峰学园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问卷(https://jinshuju.net/f/Ec9u5x)。

3. 为方便工本费收缴工作的进行,分团委组织部提供账户名为18368706199的支付宝账户(检验名为“廖之岚”),转账备注须写清“第x团总支团员证补办工本费+人数”。

4.各团总支副书记汇总统计本团总支内团员信息修改内容,于202351917:00前将填写完成的《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发送至云峰分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处。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

宋老师sweetiiron@zju.edu.cn

王同学18858152611


附件1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