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2023年学生组织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009

云峰学园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的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云峰学园学生组织将启动统一换届选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云峰学园全体2022级学生,云峰学园各组织2021级学生骨干。

二、报名条件

1、    政治思想坚定,品行端正;

2、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组织负责人和各部门部长原则上为共青团员,且学业成绩排名在大类前30%,特别优秀的可酌情放宽。

3、    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对相应学生组织的工作和定位有一定理解和认识;

4、    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意识,认真负责、勤奋踏实;

5、    无违纪处分记录。

三、报名条件

云峰学园党员骨干基地设置负责人(主任团)3名,办公室、组织部、培训部和宣传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6名。

云峰学园分团委学生骨干中心设置负责人(书记助理)4名,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志中心和社指中心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22名。

MCAT云峰融媒体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办公室、新媒体部、视频部、设计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10名。

云峰学园秘书处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秘书处、公关实践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7名。

云峰学园文艺与体育发展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14名。

云峰学园权益服务与心理健康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办公室、权益服务部、心理健康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8名。

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宣传策划部、学长辅导部、学术文化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7名。

云峰学园学生综合事务管理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办公室、项目部、审核部、学资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8名。

云峰学园学生科技与创新指导中心设置负责人1名,文宣部、前研探索部、创新实践部、技术推广部等部门设部长各1名,副部长共12名。

四、选拔方式

1、    请在报名前仔细查看各组织名额设置及要求;

2、    请根据个人意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9.并于202252624:00前填写报名问卷链接并上传报名表:https://jinshuju.net/f/C2rO4X。如报名多项职务,请分别提交报名表。

3、    完成报名后,各组织负责人将组织统一选拔,请提前准备5分钟展示PPT,选拔时间暂定528日(周日)上午,地点另行通知。各组织部长团选拔在负责人选拔结束后由学生组织自行安排。

 

如有疑问,请联系:

huangshaoqi@zju.edu.cn

附件1: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党员骨干基地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2: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团委学生骨干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3: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MCAT云峰融媒体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4: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秘书处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5: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文艺与体育发展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6: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权益服务与心理健康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7: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8: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综合事务管理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9:2023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科技与创新指导中心换届报名信息表.doc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