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关于选聘 2023级学生军训参训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7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大学生国防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拓展选派视野,积极统筹部署,选派优秀教职工和学生作为参训干部,切实做好学校军训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学生军训相关工作部署,配合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2023级学生军训团部、连队参训干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选拔岗位

浙江大学军训师二团司令部、政治处、保障处干事,连队副指导员。

三、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胜任军训相关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时间安排上能够全程参与军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5.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先,学生干部优先,具有文体等相关特长优先。

6.政治处干事:文字功底好,熟练掌握PS技术,有采访、撰稿、报纸期刊编辑、排版经验的优先;有文艺特长,特别是有大合唱指导、大型晚会组织经验的优先

四、选拔办法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将电子版与报名表盖章扫描版531日前发送至邮箱ertuanslb@163.com,邮件命名为“2023二团参训干部报名+姓名

学园将于6月初统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录用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请关注云峰学园网站。

 

联系方式:

刘老师, 88206586

 

附件:

1.浙江大学军训师二团学生团部干事、连副指导员报名表

2.浙江大学军训师二团学生参训干部报名汇总表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