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云峰学园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77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云峰学园分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云峰学园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http://www.you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37&object_id=154943)缴纳团费。

  1. 本次团费收缴时间范围为20231月至20236月,时长6个月,每位团员应缴团费1.2元。

  2. 请各团支书按照本团支部团员人数(附件1)收齐团费并及时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请各团总支副书记于2023661200前将所属团总支的团费统一交至云峰分团委组织部。为方便收缴工作的进行,分团委组织部提供账户名为18776325656的支付宝账户(检验名为“李嘉豪”,转账备注须写清“x团总支团费缴纳+团员人数”。并填写问卷https://jinshuju.net/f/qwjqCc

各团总支、团支部要严格核对团员人数,按照规定收缴团费,务必确保团费的准确性。若各团支部书记对《云峰学园2022级团支部团员人数清单》(附件1中团员人数有疑问的,请联系老师。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

老师    88206505

李同学    18776325656



云峰学园2022级团支部团员人数清单.xlsx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