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1号】云峰学园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评价中班团评议模块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29



云峰学园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学生评价实施细则(修订版)》(浙大求发[2021] 2号)规定,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评价通过“记实”和“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评议”工作包括“个人自评”和“班团评议”两部分,每学年组织一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自评

个人自评是指学生在学年小结表上作年度总结。学年小结表以班级为单位下发,因其中需要填写学年所获学分、平均绩点和学年获奖情况等,个人自评工作将在本学年相关评定工作结束后开展,届时另行通知。


二、班团评议

1. 班团评议由班团评议小组负责组织评定,班团评议小组由班主任担任组长,由兼职辅导员、班委代表、团支委代表、班级同学代表担任小组成员。各班根据《云峰学园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班团评议方案制定工作的通知》制定的评议方案开展评议工作评议过程中应征求广大同学意见,注重公平公正公开注:春夏学期转入竺院的同学依然在原班级进行评议。

2. 班团评议包括班主任评议、同学互评、班团记实,分别占比30%30%40%。班团评议结果以阿拉伯数字排名的方式呈现。(允许存在个别同学排名并列的情况

3. 班主任评议和同学互评部分,应在充分听取同学意见与自身陈述、做好参与方的信息共享基础上,分别由班主任和全班同学对班级同学的相关表现进行评议。班团记实部分主要包括班级同学主动承担集体任务积极度、学业互助热情度、平日劳动参与度、班级荣誉贡献度等。具体工作流程由班团评议小组统筹协调。

4班团评议结果占学年思想政治素质评价35%请各班认真严肃对待


三、时间安排

1. 61123:59各班完成班团评议在班内部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班团评议小组统筹处理。如所有成员均无异议,则将排名结果录入附件二找到自己班级的表格后打印班主任与每名同学在纸质版上签字确认。

2. 61423:59填写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Vx9k71,将电子版文件、签字完成的纸质版扫描件进行上传

3. 618日左右学园将对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向学园反馈。


联系人:老师

办公地点:云峰学园碧峰连廊130

联系方式:88206505

邮箱:sweetiiron@zju.edu.cn


附件一关于印发《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学生评价实施细则(修订版)》的通知.pdf

附件二【各班自取】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评价中的班团评议模块评定结果表.zip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