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关于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公示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的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学园学生组织统一换届工作自开展以来,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等流程,现产生2023-2024学年各组织负责人,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61日至63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邮件或来访等形式向学园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签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园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人:黄老师

  箱:huangshaoqi@zju.edu.cn

  点:云峰学园碧峰连廊130办公室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负责人名单.pdf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