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EP】关于求是学院云峰学园第十八期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SEP)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资助育人相结合,深化以学生资助对象为主体的实践活动,加强对学生资助对象的有效教育和管理模式的探索,学校不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对象教育工作创新实践,深入开展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eedy Students Education Project 简称:NSEP),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第十八期NSEP项目自202211月启动以来,已完成立项答辩、中期检查、项目指导等环节,现将结题工作的通知安排如下:


1.请向指导老师汇报项目开展情况,获得指导老师指导意见及项目评语,指导老师同意答辩后可申请答辩。

2.请于6912:00前通过链接提交项目结题表(附件1)和结题报告(附件2)模板两份电子稿材料(见附件):https://jinshuju.net/f/lxGunk

3.两份材料命名为“序号+第十八期NSEP项目结题表/项目报告+项目名称+立项人学号”,序号请从附件3中查看。请从组内选择一名同学担任项目结题答辩人,可以是立项人。

4.答辩时间为:610日晚上18:30-20:00,具体位置另行通知,届时会将答辩人拉入相关钉钉群。每组答辩时间为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提问互动。回答问题可以是其他组员。请于6912: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yfxzxz@163.com

5、答辩完成后,拟根据答辩情况下发第二批活动经费至账户。

若有相关问题,请在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NSEP项目工作群中提问。

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第十八期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SEP)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2:项目报告格式范例.docx

附件3:项目立项公示(带序号).xlsx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