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6号】云峰学园关于公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业成绩及综合排名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5314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园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公示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业成绩及综合排名,请各位同学进行核实。


【按大类】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业成绩及综合排名20230917.xlsx


2022-2023学年学业成绩按综合排名值从低到高排序,采用以下方法计算:

总课程学分绩点=∑(课程绩点×课程学分)

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总课程学分绩点÷总学分数

学业成绩综合排名值=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排名×0.7+总课程学分绩点排名×0.3


公示期为916日至92012:00若有疑义的可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委员会提出公示期满后以上数据将不再更改,作为学生评价和评奖评优的依据。


公示联系方式

宋老师邮箱sweetiiron@zju.edu.cn

邮件内容中注明本人姓名、学号、手机号,方便老师及时联系到本人。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年九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