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价】云峰学园关于发放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小结表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云峰学园2022级同学:

本科学生小结表为学生学籍档案重要材料,根据学校要求,以学年为单位组织填写、归档,现将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小结表工作布置如下:


1.请云峰学园2022级各大一行政班级班长于2023928日(周四22:00紫云4舍成长服务站签字领取全班同学的小结表,并尽快发放到每一位班级同学手中。


2.请每一位2022级同学认真填写本人小结表,具体填写要求有:

1)政治面貌填写“群众”“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等。“入党积极分子”不是政治面貌

2)学院(系)学园填写“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3)专业填写大一所在大类,如“工科试验班(信息)”等。

4)班级填写大一所在行政班级名称,如“工2201”“应农2201等。

5)个人小结内容请认真撰写,要求内容真实、字迹工整。

6)思想政治素质、体质健康填写等级“优秀”“良好”等,与学园公示结果一致。

7)本学年获奖情况请如实填写,可待后续评奖评优结果公示后填写。

8)如本人有因出国交流、休学等情况无法亲自填写的,可授权室友或班级同学代为填写。


3.请各位同学填写完成个人部分后上交给大一行政班级班长,班长收齐后填写班级评议意见要求50字左右。请班长联系并转交大一行政班级班主任签署班主任鉴定要求50字左右。


4.请各位班长收齐并检查全班同学小结表,于202312117:00交回紫云4舍成长服务站


5.本项工作以学生大一所在行政班级、学园为单位开展,请不要将小结表交给现大二所在班级、学院。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

老师,邮箱:sweetiiron@zju.edu.cn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二三年九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