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开展2023年度团情况统计与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489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现将云峰学园2023年度团情况统计及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云峰学园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大学团情况统计与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https://zjutw.zju.edu.cn/2023/1123/c32435a2830097/page.psp)缴纳团费。

    

    2.本次团费收缴时间范围为20237月至202312月,时长6个月,每位团员应缴团费1.2元。(11月份新发展团员本次不用缴纳)

    

    3.请各团支书按照本团支部团员人数收齐团费并及时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4.请各团总支副书记于1261900前将所属团总支的团费统一交至云峰分团委组织部。为方便收缴工作的进行,分团委组织部提供账户名为15013230805的支付宝账户(检验名为“蒋官语”),转账备注须写清“第x团总支团费缴纳+团员人数”。并填写附件表格(附件1问卷https://jinshuju.net/f/EQRX9E),附件需上传到问卷中

    

  5.请各团支书根据附件2以及智慧团建系统数据,收缴团费如有问题,请通过问卷反馈:https://jinshuju.net/f/lgEVDf

    


各团总支、团支部团费收缴工作的相关情况将作为年度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分团委将会对其进行核查,请各团总支、团支部认真对待,务必确保团费收缴的准确性。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


楼老师19817864771


同学15013230805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31204


附件1附件1:团费缴纳统计表.xlsx

附件2附件2:各班团员人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