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记云峰学园2023-2024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初期答辩会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202311259时,求是学院云峰学园2023-2024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初期答辩在紫云四舍党员之家顺利进行,共有十六个团支部通过了材料初选并成功进入初期答辩环节。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和嘉宾有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翟子颀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龙轩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城凡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管新彭老师、云峰学园兼职团委副书记徐文皓学长。

答辩会上,各个团支部热情昂扬地介绍了已经开展的活动和计划的未来的活动,展现出对未来的憧憬和建设优秀团支部的信心。争创方案中活动形式多样,主题新颖,涵盖团日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众多方面,紧紧围绕团支部的文化建设和团员的综合素质培养的目的,积极发挥团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在“五四争创”答辩过程中,各个团支部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风貌,体现出团支部欣欣向荣的生命活力。有工信2301团支部的“颂以嘉辰,友谊长春”生日会活动,让团员们在团支部中找到“家”的感觉;工信2324团支部“星汉灿烂梦,灯火万重山”的元旦联谊会,致敬那些守护我们平安的、最可爱的人;应农2315团支部的“抒爱国之情,护万里河山”主题演讲比赛,引导青年团员砥砺拥军之志,实践强军报国之行。

每一个团支部介绍完毕后,老师们对方案的格式规范、用语严谨,以及活动方向、细节完善、可行性分析等多个方面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鼓励团支部行而不辍,日后应将活动方案落到实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五四”团支部的建设是一场历史的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当先。相信每个团支部都将创先争优,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青年团员坚定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笃行实干争做时代先锋。

至此,云峰学园2023-2024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初期答辩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