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记实】关于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活动记实加分汇总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97


各位云峰学园2022级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活动记实加分统计基本完成,现将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活动记实”各项目主要由校内各类官方与民间机构举办,符合学生活动纪实范围内的如科研实践、学科竞赛、学术研究、课外创新发明、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活动、文化艺术比赛、体育比赛等等各类有益于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水平的活动,不包括投票、观看表演、内训及各类与职责职务、政治身份要求相关的学习培训、团队内部破冰等。“活动纪实”是体现学生过程培育的重要评价依据,与能力素养考核有一定区分。“活动记实”项占思想政治素质评价结果的50%,是在行政班级内进行德育评价的重要依据。


2.请各位同学登录本人学号或项目名称查看2022820日至2023131日自己所参加的活动及对应项目、分数、活动时间等是否正确:https://jinshuju.net/f/fpJk2y/s/qiZosD

3.若上述查询链接项目参与名单有遗漏或错误,请向主办方反馈。由主办方向云峰学园学生综合管理中心提供需补申/改分同学的相关申请(模板见附件一)并附带证明材料,将附件电子版35发送至邮箱zjuyunfengzongsu@163.com。邮件主题为【春夏学期活动记实加分疑问咨询】。


4.如果上述查询链接立项项目缺失,请向活动主办方反馈。因活动主办方未按规定立项或立项不通过导致的加分未导入,不予补申。如有特殊情况,请主办方应在35日前给出情况说明并提供相应材料(相关材料见【活动记实】云峰学园社团组织活动记实考评加分项目立项申报流程(2021.10更新)》并联系zjuyunfenzongsu@163.com进行补录。


5.公示期截至2023年35日,此后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活动记实加分不再作修改。


若有疑问可联系云峰学园学生综合事务管理中心陈同学:13757703668


附件:

【活动名称】云峰学园秋冬及春夏学期活动记实补加信息登记表.xls

2022年8月至2023年1月期间申请加入纪实考评的活动名单.xlsx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