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青志】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寒假期间志愿者小时数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云峰学园全体同学: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继续深入发展,根据《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云峰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寒假期间志愿者小时数的统一补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面向对象

云峰学园2022级学生(2021级学生请联系所在学院的青志部门)


补录条件

1寒假期间参与过线上或线下的志愿者服务;

2)未在志愿汇平台获得相应的信用小时数


申请流程


(1)下载并填写荣誉时数申请材料(见附件Excel表格(见附件二)其中申请书按照要求填写完毕后打印,在下方“信誉担保”一栏中请活动负责人签字、加盖活动组织方公章,并填写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2)将申请书扫描件Excel表格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活动照片、排班表等)202331724:00打包发送至3220102815@zju.edu.cn压缩包与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寒假期间荣誉时数申请】。


注意事项

1)此前已经向云峰青志递交过相关补录申请的同学无需重复递交;

2小时数补录工作将严格按照通知规定执行逾期一律不予补申请。


补录相关事项如有疑问,请联系:

刘同学 QQ3315805487  电话:19884859233


附件一【校外个人】志愿服务活动荣誉时数申请书.docx

附件二 姓名或者活动名称命名.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云峰学园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331